11

吃all日/洁/金/越/黑/虎/春/鸣,all医有点淡了,不嗑的自行避雷,背景是cp,对家别偷吃我饭,跨圈cp也滚

[黑洞金]我家猫成精了!?

金养了一只猫,叫做伊莱恩,但是金感觉最近有点奇怪,每到晚上就感觉身体重重的,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压着自己,就算是伊莱恩也没这么重啊,真奇怪。


一天金叫格瑞来做客,伊莱恩把格瑞给挠伤了,格瑞告诉金最好离那只猫远一点,伊莱恩听了很生气,在家里藏了一天,金怎么找也找不到。


“伊莱恩!再不出来晚上就没饭了!”金找不到伊莱恩就会这么喊,果然,下一秒伊莱恩就出现在了金软乎乎的头发上,静静的趴在那。


“好了好了,你放心,绝对不会把你扔掉。”金边给伊莱恩顺毛边安慰它。


晚上金睡觉时又感觉到了重物在压着自己,不会是鬼压床吧,金一下子没了睡意,睁开眼望去,却发现是一个高个子的男人,说是男人,还不如说是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,却高的离谱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鬼啊!!!”金看在压着自己身上的人,越看越像鬼,浑身还黑黑的,金摸索着墙壁,想要打开灯。


这一叫把那个人也吵醒了,金刚好开了灯,两人四目相对,面面相觑。


“所以说你就是伊莱恩?我的猫?”

“没错没错,准确来说是这样的。”

金看着面前的人,陷入了沉思。


自此以后,金的猫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,身边却多了一个人,大家都调侃是金的男友,那几个暗恋金的恨得牙痒痒。


伊莱恩不知道从哪看了恋爱小说,学起了里面男主的说话方式“男人,和我在一起吧,只许同意,不许拒绝。”金看着面前油的发腻的伊莱恩,又陷入了沉思。


最后两人还是在一起了,可喜可贺


———

@关你西红杮 亲友要看的,有点潦草

评论(7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