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吃all日/洁/金/越/黑/虎/春/鸣/神,all医已淡,不嗑的自行避雷,背景是cp,对家别偷吃我饭,跨圈cp也滚

[嘉金]在一起三十秒

[在一起三十秒]嘉德罗斯和金约好去看脱口秀,因为坐的比较靠前,演员暖场的时候正好cue到了他们。


“二位在一起多久了?”嘉德罗斯被问的一愣,当时还没有捅破窗户纸,猝不及防显得有些窘迫。


这时候金在旁边握住了嘉德罗斯的手,笑着回答:“刚在一起30秒。”


[收留]除夕夜,嘉德罗斯不知道为什么发起了高烧,为了不传染别人嘉德罗斯打算在家凑合凑合。雷德那个没良心的跑出去吃饭了,只剩他一人。


入夜之后家里多少还是有点冷清,嘉德罗斯刚准备爬起来点外卖,门铃就响了起来。


“渣渣?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来做年夜饭啊,今年过年我没地方去,你要不要收留我?”

“好啊渣渣。”

“嘉德罗斯你再叫我渣渣我就走了!”


[外卖]金去工作,加班时接到了嘉德罗斯的电话,说给金点了外卖,马上就送到了。金告诉嘉德罗斯让外卖小哥放前台,嘉德罗斯却说外卖小哥找不到地方,让他下去接一下。


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前台都找不到,傻子吧,边想边下楼,就看到了嘉德罗斯站在公司门口“咳…Hi,是你点的外卖吗,请签收一下。”


后来才知道这都是雷德教的。


—tbc—

小甜文hhh,灵感来自老福特CP时光生成

友友@关你西红杮 @の.许悸¹ 


评论(5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